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

神啊﹐請救救我吧﹗

在一個大馬的小村子里﹐住者一個可愛和天真活潑的少年﹐他就是小強仔﹐他芳齡才二十歲 ﹐他熱愛打籃球﹐每個星期六﹐他都約一班朋友在籃球場﹐高高興興的打籃球。他有一個理想﹐就是 把自己所到的知識﹐傳給下一代。他擁有健康的身體。


第二天早上﹐他把雙眼張開時﹐他發覺他的身體不舒服﹐他很想今天不要上學﹐但今天﹐ 是這個課題的重點﹐所以﹐他不去上學都不可以。小強仔覺得自己的頭很疼﹐而且﹐這一次的普通的 發燒﹐跟一般的發燒不同。在學院裡﹐小強仔一邊打隔睡﹐一邊聽講師講課。他十分難受﹐他恨不得 回家﹐睡個大覺。

第三天的早上﹐他慢慢的張開眼睛﹐他發覺手臂出現紅斑點﹐這件事情被媽媽知道﹐媽媽就 帶我到附近診所去驗血﹐當護士喊到我的名字時﹐我就手冒冷汗﹐腳發抖﹐接過我的驗血報告﹐報告 寫上血小板90 cc.我被我的驗血報告嚇倒﹐因為﹐一般人的血小板是在120cc-160cc .我懷疑這個驗血 報告是別人的驗血報告﹐但﹐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報告上﹐我才肯定我的血小板是在90cc。醫生就說我 得了骨痛熱症﹐我的心被這個消息打碎了﹐因為﹐骨痛熱症是不認治療的﹐必須靠自己的意識力才可 把病毒打倒的。

為什麼上天會選中我﹐我眼前出現一片黑暗的世界﹐因為﹐我只走四分之一的人生﹐還有 四分之三的人生還沒走到﹐我還沒有結婚﹐還沒小孩子﹐還沒有把我學到的知識傳給下一代﹐還有 跟我的同伴一起打籃球﹐我還有許多願望還沒實現﹐比如﹐我想環游世界﹐看看這個世界的八大奇 觀﹐我還想吃我最喜歡的雪糕。

我走進超市時﹐我的一邊流眼淚﹐一邊想我將要離開人間﹐回到家時﹐我裝著開心的樣子 ﹐與家人過著愉快的生活。過了幾天﹐我去醫院驗血﹐驗血報告出來的時候﹐我的血小板已經上升了﹐表示﹐我的病 情好轉了﹐真的要感謝上天﹐家人以及朋友們的照顧和為我打氣﹐謝謝你們﹗過了幾天﹐我的病 已經好了。星期天﹐我跟一班朋友一起打籃球﹐我們興高采烈的打籃球。

一些患病的病人﹐沒有人放棄你﹐而是你放棄自己而已﹐我們相信我們的人生是美麗的! 加油!健康的病人.

没有评论: